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18楼看风景被疑自杀 被民警劝解一脸茫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07:22:38 --字号:TT

  早报讯 “我们小区里有一个女子爬上了18楼楼顶,看样子是要跳楼!”昨天中午11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买早饭回家,突然发现楼前围了一群人,抬头一看,发现楼顶有一个女子在晃动,众人喊话劝女子回去,但这女子不为所动。

  记者接到线索后迅速赶到事发小区,结果小区里一切正常,不但楼顶没人,也不见救援人员。据了解,事发后双山派出所民警和消防特勤二中队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了现场,在救援人员支起防护气垫后,民警走上楼顶,“当时我们上去劝她不要想不开,要多想想自己的家人,结果这名女子一脸茫然,表示自己到楼上只是看风景,没有想自杀。”一名参与救援的民警向记者介绍说。民警说明情况后,这名妇女和民警一同下楼。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绝大部分高楼的楼顶都铺有隔热层,所以绝大多数物业公司都不允许市民私自登上楼顶。而据目击者反映,该处居民楼通往楼顶天台的铁门原本是被锁着的,但前不久锁坏了,所以该居民上到楼顶造成了这一误会。“大人闹悬不要紧,万一孩子上去咋办?”市民刘女士说出了自己的担心,目前居民已经向物业公司反映,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准备近期维修排除隐患。 (记者 王寿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