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人生乐事:洗完海澡哈个酒 啤酒广场正式纳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06 11:28:34 --字号:TT

人生乐事:洗完海澡哈个酒 啤酒广场正式纳客

    晚报讯 到石老人浴场洗个海澡,再来啤酒广场“哈”上一杯当天出厂的青岛啤酒,炎热的夏天应该再惬意不过。昨天上午,位于石老人海水浴场“蓝色风帆”雕塑正对面的崂山区啤酒广场开启了第一桶酒,正式开始纳客。从现在起一直到9月份,市民和游客都可以来这里激情一夏。

    上午11时,随着喜庆的红色绸缎被拉开,金岸啤酒广场的酒桶喷出了啤酒。此次美食汇,市民和游客可以品尝到多彩扎啤,除了常见的黄啤、黑啤,还推出了适合女士品饮的葡萄口味红啤和蓝莓啤酒。黄啤口味清爽,黑啤醇厚解腻,“红啤”、“蓝啤”果味浓厚,色彩瑰丽,香甜的果味和清爽的啤酒融为一体,酒花翻涌中透露着淡淡果香。相比啤酒节,这里的啤酒价格也更为亲民,价格均为38元一杯,容量为1.5升。吧台负责人李杨介绍。在一旁的冰柜内,工作人员正在将装了水的冰槽放在冰箱里冷冻,好用来为扎啤保鲜。与其他啤酒大棚不同,这里的餐饮主要以自助餐为主,菜品都是现场制作,游客和市民将在这里品尝到特供海捕虾、酱脊骨、本地鱼等几款特色套餐,搭配精美炒菜和鲜美的汤类、水果等。据了解,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常态化办节、预热狂欢的先行区域,此处啤酒广场延续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绿化模式,仅广场草地的面积就有6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大棚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品饮。(记者 马晓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