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粗心乘客丢名画 交运23个电话追回(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7 05:01:54 --字号:TT

首发:粗心乘客丢名画 交运23个电话追回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 昨天上午,平度王女士托朋友从新加坡带回来的一副好几万元的“名画”,在被送往班线客运车托运时丢失。交运速度公司平度营业厅工作人员打了23个电话,终于在一辆私家车大巴上找回名画。

    国外带来的“名画”丢失

    王女士家住平度市区,最近听说朋友要从新加坡回国探亲,就让他从新加坡带回一副水彩画。可是这位朋友昨天上午在青岛下飞机后,突然有事儿急着赶回烟台老家,他就在城阳长城路上随便拦了一辆青岛至平度的大巴车,把名画往车上一扔就自己打车走了。

    王女士知道后非常焦虑,站外上货本来就没有正规合法的手续,朋友也没有记好车牌和电话,货物更是无处可寻。她赶忙驱车到平度速递营业部提货,可是,当工作人员要求提供货单号的时候,王女士懵了,“没有货单号,大巴车不都是你们家的吗?”王女士有点儿慌张,快递员经过详细的询问得知王女士的朋友是站外上货,而且托运的大巴车还是私家的,不知道电话和车牌根本无处查找。

    当天的值班主任李杰在了解事情的经过之后,再一次确认了行李到达的提货单,还是没有王女士所说的货物。

    找了23辆客运车终找到“名画”

    看着王女士在营业厅里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李杰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通过车站联系所有从青岛发往平度的大巴车,然后挨个打电话询问,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李杰带着王女士开始在汽车站和营业部间来回奔波。最后还是一无所获。

    一筹莫展时,李杰突然想到或许该货物是被过路车捎到平度了,便向平度汽车站的值班站长讲明情况,并取得了相应时间段内的所有平度过路车的随车电话,挨个打电话询问,当打到第23个电话的时候,终于在莱州至平度的大巴车上找到了王女士的“名画”。王女士激动地连连道谢:“本来就是因为我们的失误,连累你们一顿忙活。太感谢你们了!”。找到货物的王女士坚持要送礼物给李杰,可都被他婉言谢绝了。(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