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崂山问题房产约35处 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08 04:29: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7日上午,崂山区政府区长杨鹏鸣、副区长赵镭做客行风在线,对市民所反映的小区“楼上楼”、“崂山区问题产权”等问题向市民一一作答。

    小区“楼上楼” 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关于小区“楼上楼”方面的问题,杨鹏鸣表示,目前,解决“楼上楼”问题,主要还是存在执法局执法难的情况。对发现的违法建筑,遵循“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与此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执法工作进行监督。也欢迎市民、小区街道、执法部门、小区物业,一起监督反映违法建筑等相关问题。

    崂山区问题产权项目达三十五个左右

    对于崂山区部分房产项目无法办理房产证的情况,杨鹏鸣做出解释:“崂山区问题产权项目大概在三十四五个左右,涉及房屋两万套上下。”

    杨鹏鸣表示,问题产权项目目前有三种情况同时存在。一部分经过三年的努力,已经解决8000-9000套房屋。另一部分,对其他7000-8000套,政府已有安排,目前政府有个解决路线图,正在逐步解决。第三部分属于比较难解决的,主要存在旅游用地的商用转变,司法纠纷、擅自变更等很多问题。”(实习记者 徐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