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石老人浴场停车乱收费 多部门联手整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8 15:05: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8日上午,崂山区政府副区长夏正启、于鹏做客《行风在线》,就教育、卫生、旅游、交通等方面的问题向市民一一作答。

    多部门联合治理石老人海水浴场

    关于石老人海水浴场停车场乱收费的现象,夏正启做出解释:“前期已经对乱收费现象采取了相应措施。今年以来,城管、公安、市政、旅游等有关部门在石老人海水浴场成立了联合执法办公室,定时定点,工作人员错时上下班,对小商小贩、乱搭乱建以及停车秩序的整顿,包括停车难的问题,都已经做出了安排部署。”

    针对停车收费以及停车难的问题,他表示,接下来,在旅游旺季到来时,会开辟石老人海水浴场旁的黄金海岸作为临时停车场。按照规定,停车场需到公安交警部门备案,按统一收费标准进行收费。与此同时,下一步会协调交警、物价、城管等部门,以此来加强该区域的管理。

    开辟临时停车场应对啤酒节交通

    夏正启副区长就今年啤酒节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届时会对苗岭路以及梅岭东路实施临时封闭。在交通调流方面,开辟临时停车场,包括老啤酒城未开发的区域,再就是大剧院和会展中心夜晚不用时,交警施行全天候值班。

    购房合同不影响孩子报名上学

    有市民反映,有购房合同但由于客观原因还没有办理房产证,是否会影响孩子报名上学的问题。

    于鹏表示,目前,小学招生的确需要“双证齐全”,双证包括户口本以及与户籍相一致的房屋产权证,户口可以与父母或祖父母亦或外祖父母在一起。没有房屋产权证,如果不是因为个人原因,而是客观原因造成的,这是不影响孩子报名上学的。市民可携带购房合同、缴费证明、教育部门所需的相关证明到学校报名。(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