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胶州汽车总站已投1000多万 正办理程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08 15:50: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 今天下午两点,青岛交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永康做客民生在线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在即墨市天山建了停车场,为啥不多开几条公交,只有636路还不能到火车北站,建议开通青岛火车站到青岛北站在到天山停车场的公交车,方便出行。最好走环湾,黑龙江路,重庆路也行啊。

    刘永康:网友您好!636路车原规划为天山一路枢纽站至铁路北站,因金水路桥未通车所以终点站临时设置在三医,待金水路桥通车后,我们将把该线路延长至火车北站,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

    网友:胶州汽车总站怎么回事?到底建不建了?整天就那样,不影响形象?整天说什么时候建,结果全是空话,一次也没有兑现?我觉得是不是得到底胶东机场确定了才能彻底建?位置到现在是不是也没正式确定?

    刘永康:胶州汽车总站搬迁以来,一直肩负着为胶州市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安全、高效、便捷服务的重任。先期已投入1000多万元用于改善胶州汽车总站的基础设施和周边环境。因土地权属关系,目前,交运集团正加快办理车站建设相关手续,将尽快进入程序,在胶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早日开工,以满足社会需求。(记者 孙璐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