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街头抱电线杆熟睡 民警救助一查是个逃犯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9 06:51:32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凌晨,开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开平路上有个醉汉,正抱着电杆睡觉。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抱着电线杆睡得正香,皮鞋整齐地摆在路边,此人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味。民警试图叫醒他,可没有成功。民警看他身下压着一个手机,于是给通讯录上的人打电话,了解一下男子的情况。随机拨了一个电话,却听到电话那边二话没说就骂了起来。“你以为你跑了就不用还钱了,告诉你,我已经报案了,你跑到哪公安也能找得到你。”民警一听这话立刻警觉起来。“我是青岛市公安局开平路派出所的民警,现在这个手机的持有人就在我们身边,请你告诉我他的具体情况。”民警从对方口中得知,该男子姓李,原籍山东聊城,欠了他一笔钱。

    民警连忙联网核实,发现此人正是被聊城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李某。随后,他们将李某控制带回派出所讯问。经讯问得知:李某2011年底找一名亲戚借钱做生意,共借20万元。从2011年至2013年,李某按照约定把利息都给了亲戚,但到今年李某也没挣到钱,他把情况告诉亲戚后就躲了起来。事发当晚,李某因为心情不好,独自一人在酒馆喝酒,因为不胜酒力,最终醉卧在街头。目前,李某已被移交聊城市公安局。(记者 徐栋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