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抱电线杆大睡 民警误联系到债主发现是逃犯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09 13:41:44 --字号:TT

    醉汉把路边当成床,抱着电线杆呼呼大睡,民警找到醉汉的手机原想通知家人,没想到竟拨通了醉汉债主的电话,民警又从通话中得知这个醉汉是网上逃犯。昨日凌晨,市北区开平路派出所民警在开平路上抓获一名醉酒的网上逃犯。

    昨日凌晨0时许,开平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称,开平路上有名黑衣男子可能喝醉了,正抱着电线杆睡觉,很危险。 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个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衣着得体,皮鞋整齐地摆在路边,一个人面向墙,抱着电线杆睡得正香,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味。

    民警看醉酒男子身下压着一个手机,便把手机捡起来试图联系家人。民警打通一个电话刚要说话,就听那边骂了起来:“你以为你跑了就不用还钱了,告诉你,我已经报案了……”民警对电话那边的人讲:“我是青岛开平路派出所的民警,现在这个手机的持有人就在我们身边,请你告诉我他的具体情况。 ”据对方介绍,醉酒男子叫李某,原籍在山东聊城,欠了他一笔钱不肯还,不知跑到哪去了。民警立即联网核录,发现此人正是被聊城警方网上通缉的逃犯李某,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得知,2011年底,李某向亲戚姚某借了5万元做粮食生意,并按年息一分五算利息,之后又分三次借走15万元。从2011年至2013年按照约定把利息都给了姚某,而且李某在2012年把其中5万元本金还给姚某。到2014年李某没挣到钱,手里也没钱还给姚某。当晚,姚某给李某打过电话,之后李某因为此事心情不好,独自一人到酒馆喝酒,凌晨时因不胜酒力醉卧在街头。目前,李某已被移交给聊城警方。(记者 汤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