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海大国家级基地获批 获300万元补助经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 2014-07-10 05:29: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7月7日,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文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国家级基地”)名单,我市申报的中国海洋大学国家级基地成功获批,这是我市首次申报成功的国家级基地,也是山东省第二家获批的国家级基地,中国海洋大学将获得中央财政一次性补助经费300万元。

    年初,市人社局对全市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认真筛选,研究确定申报中国海洋大学为国家级基地,实现了青岛市申报国家级基地“零”的突破。

    记者获悉,中国海洋大学国家级基地的申报成功,对于加快培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对于提升我市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等发挥重要作用。加强国家级基地建设作为实施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落实《青岛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抓手,对于充分发挥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学科优势,为国家培养海洋领域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等都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