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三轮迎面撞上大货 司机右腿卷入车轮血流一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0 06:08:13 --字号:TT

三轮迎面撞上大货 司机右腿卷入车轮血流一地

三轮迎面撞上大货 司机右腿卷入车轮血流一地

    早报讯 载着七八吨货物的大货车与迎面驶来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司机被甩在大货车底下,车轮正好轧住了他的右腿。110民警将现场封闭,119消防队员赶到后,架设千斤顶想将男子受伤的右腿抽出来。昨晨4时20分左右,永丰路与南昌路交界处附近发生车祸,消防队员用了近1个小时,终于将受伤男子从车轮下救出,紧急送往齐鲁医院抢救。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木头拐杖,怀疑受伤男子是残疾人。

    男子右腿被轧车轮下

    “在永丰路与南昌路交界处附近,一辆大货车把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轧在车下已经40多分钟了,到现在他还没被救出来。”昨天清晨5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民警已经将事发路段封闭,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停在北向南车道上,一辆写有“老年乐幸福车”字样的三轮摩托车车头扎进大货车车身中部,后车厢甩出四五米远,倒扣在地上,车上物品散落一地,大货车后面地上能看到明显刹车痕迹。更惊人的是,在大货车左后侧两排车轮中间,躺着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

    紧急破拆抢救生命

    记者看到这名男子大概50多岁,仰面躺在地上,他的右腿被轧在车轮下面,大量鲜血从车轮下流出,这名男子疼得已经没有力气呼喊。120急救人员已经赶到现场,但因为男子的腿被轧在车轮下,他们也没有办法止血包扎,只能先给伤者静脉注射急救药物,防止他因为疼痛或者失血过多而休克。119消防队员也赶到了现场,他们拿出了千斤顶、液压剪和无齿锯上前营救,但因为这辆大货车本身就很沉,车上还拉着七八吨重的货物,他们的救援一时也没有进展,而临时联系重型吊车赶到,时间上也来不及。消防队员无奈用消防绳索将消防车和大货车尾部连在一起,消防车缓慢拖动大货车,男子被轧的腿才被拖了出来。

    伤者可能有残疾

    记者看到男子受伤的右侧大腿已经完全骨折,急救医生判断他需要紧急手术治疗,他随后被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齐鲁医院急救。交警随后在现场做了测量,并着重拍照取证大货车左前车头的撞痕。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三轮摩托车翻扣的后车厢位置有一把木质的拐杖。周围市民称,这名被撞的男子应该是一名残疾人,这辆三轮车是代步车,从行驶方向看他应该是去不远处的开平路早市买菜。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受伤男子的家人,他妹妹已经哭得眼睛红肿,他们随后跟着上了救护车前往医院。记者在医院再次遇到伤者的家人,得知伤者已经被送去放射科拍片检查,他们非常担心伤者,记者不忍心上前过多打扰。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在车祸现场见到了货车司机,这名看起来20多岁的男子称,事发时自己开车从临沂返回岛城,当时沿着南昌路向南正常行驶,这辆三轮摩托车车速很快,迎面驶来可能是为了超过前方的车突然变道,才会撞在大货车车头左侧,他已经及时踩下刹车,并配合交警和消防队员对伤者急救。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并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