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新起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调研时强调 突出创新 高效运作 打造有特色高水平的服务平台

来源:青岛政务网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0 20:27:35

    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调研,现场察看了中心挂牌和展示企业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突出产品、服务和运营创新,打造现代化、标准化、规范化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成长提供服务。

   张新起到蓝海股权交易中心调研

    张新起指出,股权交易中心的成立和发展,对建立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促进企业规范运作,推动转方式调结构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中心下一步的发展,要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产品,发挥区域优势,突出自身特色,推出更多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增强中心的竞争力。要创新服务,针对企业需求和市场需要,不断增强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要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促进中心规范发展,维护挂牌、展示企业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张新起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要积极将相关资源向中心导入,从各方面提供服务,支持中心发展,更好地发挥中心的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