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揭秘啤酒伊甸园 新鲜之酿即刻品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1 04:14:40

每日一馆:揭秘啤酒伊甸园 新鲜之酿即刻品尝

    青岛新闻网7月11日讯  青啤园是青岛世园会绿业园中面积最大、位置最优的展园,融啤酒文化、园林艺术、休闲互动、畅饮体验于一体,将啤酒与园林艺术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与展示,园内采用全套进口啤酒管道设备,保证了啤酒的新鲜口感,让游客品尝大自然的新鲜之酿,创造一个“啤酒、人、自然”和谐相处、浑然天成的“啤酒伊甸园”。

    进入一楼的品饮区,首当其冲的是一个11米长的巨型啤酒桌,酒桌中间设有啤酒流程展示,详细展示了啤酒的生产工艺流程。园内引进了德国最先进的输酒设施,专门在楼下建立一个冷库,最大限度保持了啤酒的口感和新鲜度,为游客提供最为新鲜醇正的啤酒佳饮。在青啤园,青岛啤酒的酿造师们则会定期造访,在大家在品尝啤酒之时,现场为大家讲解啤酒知识。

    每年炎夏,随着青岛啤酒节的开幕,青岛都会迎来充满啤酒激情的欢乐海洋。在今年青岛啤酒节期间,青岛啤酒将会把青啤博物馆、啤酒节和世园会青啤园三者相结合,共同打造啤酒激情之旅。(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