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智能穿戴设备亮相电博会 获多国订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2 06:29:03 --字号:TT

电博会智能穿戴设备获得境外多国采购商的青睐和合作意向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隆重举行。本届展会根据行业发展特点,特设了移动互联及可穿戴设备、智慧城市、音视频和平板显示技术、智能家居、机器人和3D打印、电子商务等六大特色展区。云聚了376家全球消费电子企业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家采购商及数百余名政企高层和业内专家。

    从参展企业来看,佳能、范罗士、Gibson、海尔、海信、长虹、澳柯玛等著名制造商,百度、乐视等互联网企业,爱维视、智城中科、长城会、青岛喵星科技等一些创新性的可穿戴企业,以及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电信运营商都悉数到场,涵盖了消费电子产业的各个领域,包括Ebay中国、易买得、大润发、美国Videolux采购中心等VIP采购商“大鳄”,均将在展会期间抛出大单,为消费电子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贸机会。

    本届展会上,来自印度、香港、澳大利亚、芬兰、德国、英国、法国的采购商均对青岛喵星“智能终端穿戴设备+移动终端APP应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线下六位一体服务” 大数据支持下的医疗健康、安全监护、智能养老新模式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均初步达成合作意。他们表示这项技术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和快捷的智慧生活,势必推动全产业链加快整合力量,促进智能穿戴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应用和普及。

    据青岛喵星科技负责人高强介绍:喵星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穿戴设备,通过红色光和红外光学光感芯片及高分辨率光传感器,感知细微的心率变化,对人体体征数据进行检测、采集,24小时不间断实时上传到云服务平台,并依托喵星科技的专业团队对大数据进行分析比对,得出心律状态、健康状况等数据报表,根据老年人的生活起居和饮食习惯,给出健康管理建议。

    尤其是经过数据的积累和健康数据库的建立完善、云服务平台智能化的统计管理,达到通过手机APP应用软件实时查看预警,真正做到24小时全天候身体安全健康监护及管理服务,为智慧医疗、健康养老带来全新的变革。(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