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制钉厂老厂建高档社区 共9座住宅配幼儿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12 15:07:49 --字号:TT

    记者昨从青岛市规划局获悉,金华路北、瑞安路东的秀兰·禧悦都规划方案开始公示,这个曾经孕育着青岛制钉厂、自行车厂的老厂区将“蝶变”成一个近30万平方米集商业、住宅、办公楼的建筑组群。

    规划显示,秀兰·禧悦都将建设成为纯商品房的高端社区。项目南区为商业区,北区为住宅区,共有9座住宅高层,与办公建筑遥相呼应,并且配建幼儿园。秀兰·禧悦都是四方老企业改造项目之一,项目占地面积为7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为2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设计停车位2171个,建成后可容纳住户1680户。项目整体绿化率30%,建筑密度25%,容积率为3.0。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秀兰禧悦都”坐落于市北重点发展的滨海新区核心区域,南北有两大商圈:水清沟商圈和海云庵商圈,生活配套和商业配套比较完善,因为地处老四方片区成熟地段,项目周边也有多条主干道,金华路、杭州路、瑞昌路、四流南路等环绕周边。该区域新项目不断崛起,众多项目连点成片,已成为市北区继“新都心”之后又一新兴居住板块。 (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