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青岛70后书法展举行 铁画银钩书写风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06:32:55

首发:青岛70后书法展举行 铁画银钩书写风雅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昨天上午,由青岛市书法家协会、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墨象心印·青岛市70后书法写经展”在青岛出版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有120余件作品参展,作品内容以佛教元素为主,吸引了我市许多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展览期间,青年书法家与小朋友们合作,共同完成了一幅“深心托豪素,怀抱观古今”的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是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继“青岛市70后书法篆刻探索展”、“青岛市70后书法篆刻观念临摹展”、“青岛市70后书信书法邀请展”、“青岛市70后书法题跋展”之后的第五个“70后”品牌书法展览。主办方希望通过这些主题性的系列展览,来提升我市青年书法家们的创作能力和探索精神,为我市书法事业的发展提供新生力量。(实习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