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人像3D扫描仪亮相电博会 可直接打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06:32:55 --字号:TT

现场体验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2014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青岛尤尼科技研制的3D扫描仪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很多市民现场体验微型手持3D扫描仪。

据青岛尤尼科技的董事长王红介绍,在研制出多款3D打印机之后,公司又研制出三款3D扫描仪:真实人像3D扫描仪,桌面级3D扫描仪和微型手持3D扫描仪,通过USB接口,可以将这款三维扫描仪直接连接到3D打印机上,便于使用者对于感兴趣的物品进行扫描后直接打印出来,在学校里使用,更是增加了学生们的创造性,学习乐趣及智力和创新能力的开发。(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