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卫生间钢化玻璃爆裂倾倒 市民身上多处被划伤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13 07:19:35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家住浮山后六小区的小杜在给宠物狗洗澡时,卫生间的钢化玻璃门突然倾倒爆裂,毫无防备的小杜左臂、腿部被碎玻璃割开多道血口,随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医院包扎。

  昨天上午11时左右,记者来到小杜所在的小区时看到,小区道路上有斑斑血迹。“这孩子伤得不重,但这个过程挺惊人!”知情人张大妈向记者介绍说。当时她和邻居们都在楼下乘凉,突然120急救车拉着警报开入小区中,这时她发现小杜在家人的搀扶下从楼道中走出,她上前询问了解到,原来小杜当时在给宠物狗洗澡,结果位于身体左侧的玻璃门推拉门底部连接处突然断裂,玻璃门倾倒过程中碰到坚硬物体爆裂,碎玻璃如雨点般落在小杜身上,结果造成小杜身上多处被划伤。

  青岛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专家王志义教授告诉记者,如果购买了硬化强度不够、杂质含量较多的钢化玻璃,就可能在爆裂时存在带尖角的碎片,从而引发类似意外。因此提醒市民,一定要选择有“3C”中国强制性认证产品认证证书的正规厂家的产品。(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