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全国大学生沙排赛灵山湾开打 向市民免费开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4 06:25:26 --字号:TT

全国大学生沙排赛灵山湾开打

    早报讯 昨天,2014中国大学生第十届沙滩排球锦标赛在灵山湾省级旅游度假区城市阳台举行,这次比赛也是下个月即将在黄岛区举办的第三届亚洲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的测试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约90支队伍400名选手参赛。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赛事期间所有比赛项目免费向公众开放。

    沙滩排球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运动”,正以其竞技性、观赏性和趣味性风靡全球,深受世界各地高校学生青睐。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沙滩类体育赛事活动,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今年是第十届。

    本届锦标赛历时7天,其中,7月13日-17日为正式比赛时间,将为观众带来100多场精彩激烈的角逐。

    (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