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黄岛水库溺水身亡 尸体半夜才被打捞上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4 15:34:17 --字号:TT

    昨天下午,黄岛可乐石社区附近的水库,发生了一起溺水事件。

    昨天下午三点多,黄岛区可乐石社区附近水库,一男子在游泳时不幸溺水。消防队员和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但由于水库面积很大,一时难以确定溺水地点。

    目击者说,溺水男子是和同伴一起来的,下水后,同伴突然发现男子不见了,赶紧报了警。可惜,直到晚上天黑,溺水男子也没有找到。

    晚上八点左右,蓝天救援队携带专业设备赶到现场,进行进一步打捞。

    溺水男子终于被打捞上来,但已经不幸身亡。今天记者再次来到可乐石社区水库。从现场看,水库占地面积至少二三十亩,水库东侧有个大坝,其余边缘都是杂草丛生。虽然大坝墙面上写有水深危险、请勿下水的字样,但从水边上的残留下来的洗发水瓶等东西看,平常来这里游泳的人,应该不少。

    记者在水库四周转了转,由于地处偏僻,道路不通,再加上昨天又出了事故,今天,这里除了个别几个钓鱼爱好者之外,水库边上没有什么人,更谈不上什么管理人员了。目前,男子溺水事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