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电博会落幕8万余人参会 成交额超20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5 04:23:17 --字号:TT

电博会落幕8万余人参会 成交额超11亿

无人驾驶飞机

电博会落幕8万余人参会 成交额超11亿

海尔模块化电视

电博会落幕8万余人参会 成交额超11亿

海信曲面电视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7月14日,2014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圆满落幕。与往届相比,本届电博会进一步强化了与观众的交互性,实现了从观看展会到体验展会的有效转变,让创新科技更加接地气。据组委会现场统计,本届展会累计到场观众达83650人次,其中专业观众14173人次。本届展会国内贸易累计协议成交额8.7亿元,比上届增长5%;累计出口意向成交额2.76亿美元,比上届增长7%。

    智能电子新品闪耀电博会

    记者从电博会组委会了解到,展会期间,前来参展的全球知名消费电子企业均推出了各自的明星智能产品。例如,佳能携带了包括数码单反相机、激光打印机及喷墨打印机等在内的多款明星产品参展;海尔搭建了智慧厨房、智慧空调、智慧生活、智能物联特色展示和体验区,全方位展示了厨卫电器、冰箱、空调、洗衣机、电视机以及空净类产品等创新性智慧新品;长虹以“CHiQ来了”为主题,携“扔掉遥控器”的CHiQ电视、“云图像识别”的CHiQ冰箱、“人体状态感知”的CHiQ空调等全线CHiQ新品参展;海信展示了独有的ULED电视、透明3D电视、激光影院电视等科技新品,为人们带来了更加个性化的高端全新娱乐生活体验。

    同时,作为业内发展势头正劲的电视行业新贵-乐视,则携旗下四大系列的五款超级电视亮相,包括乐视TV超级电视Max70、X60等;互联网巨头百度也展示了乐心智能体重计、水分测试仪、“宝贝去哪儿”儿童定位器等可穿戴新品,成为了闪耀展会的一大亮点。

    除此之外,小家电龙头企业九阳的全线智能小家电新品、范罗士的空气净化器、飞利浦的动感多样耳机以及宠物机器人、保姆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创新产品都在展会期间赚足了眼球。

    国内贸易累计协议成交额超8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智能产品的市场普及和为参展企业把握市场机遇,电博会组委会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等39个国家和地区的141家采购商到会采购,包括亚马逊、Ebay中国、易买得、大润发、美国Videolux采购中心等VIP采购“大鳄”,他们均在展会期间抛出大额订单,为参展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贸机会。据组委会现场统计,本届展会国内贸易累计协议成交额8.7亿元,比上届增长5%;累计出口意向成交额2.76亿美元,比上届增长7%。(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