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银行卡被吞迁怒丈夫 醉酒妻彪悍当街暴揍老公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5 05:18:36 --字号:TT

银行卡被吞醉妻打丈夫撒气

    妻子喝醉后到自助银行自助提款机取钱,没想到操作失误导致银行卡被吞,气愤的妻子拿丈夫出气,对他一阵拳打脚踢,随后躺在自助银行里不肯离开。前天夜里10时12分,台东派出所民警赶到威海路与长春路路口,这名鼻子流血的男子看到民警后准备离开,把醉酒的妻子丢给民警处理,但随后被民警追了回来。

    中年女深夜醉卧自助银行

    前天晚上10时12分,台东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在威海路与长春路路口的自助提款机前,有一名中年妇女倒地不起。民警穆化彦和同事赶紧驱车赶到现场。民警观察倒地的女子约50岁左右,身上满是酒味,躺在自助取款机前面。周围想要进自助银行取款的市民都不敢进去。民警接着发现,报警男子也很奇怪,他看上去也是50多岁,身上也有酒气,而且鼻子流血、脖子上有抓痕。民警问他姓名,他坚持不肯回答,民警再三询问报警男子与醉酒女子的关系,他最终承认提款机前倒地的女子是其妻子。

    丈夫遭家暴报警后欲离开

    这名受伤的男子在民警赶到现场后,就准备悄悄离开,希望民警将这名妇女带回派出所醒酒。民警发现他的企图后,将他追了回来。据这名男子称,他妻子喝醉酒后到自助取款机取钱,但因操作失误,银行卡被机器吞掉了,喝醉酒的她情绪激动,迁怒于丈夫对其进行打骂,打累了之后倒地不起。

    民警劝诫报警男子,此事为夫妻间的感情纠纷,民警不会将他妻子带到派出所,他作为丈夫有责任照顾妻子。这名遭受家暴的男子情绪激动,不理睬民警,执意要离开,并称自己管不了,让民警来管。民警无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躺在自助银行里的女子听到民警拨打120后,自己慢慢起身,并再次对报警男子进行辱骂,民警上前制止,再次确认该女子已经清醒,劝诫报警男子立即将妻子带回家中,等两人酒醒后再做沟通。(通讯员 李旭东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