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礼现场酒店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5 06:59:08 --字号:TT

    停电从十一点多开始,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恢复。新人说,因为停电,他们请婚庆公司的钱都白花了。

    由于发生了这样的事,婚礼结束后,四对新人并没有支付婚宴的费用,这次找到酒店,他们还提出了赔偿要求。

    这名经理说,要追究事故责任还要找源头,至于如何补偿四对新人,他们还要和供电部门进一步协商。

    新人要追究酒店的责任,而酒店觉得责任不在自己,要找供电公司,那么,这事到底该如何解决呢?我们就此事咨询了律师,律师的答复是这样的:供电公司和酒店之间是合同关系,而酒店和新人之间也有合同关系,供电公司停电没提前通知,造成对酒店的违约,酒店可以向供电公司进行责任追偿;而酒店没能提供应有的服务,应该向新人承担违约责任。也就是说,新人索赔应该找酒店,酒店索赔才能找供电公司,酒店不能因为供电公司违约,就推卸自己的责任。

婚礼突然停电 打乱计划气哭新娘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