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世园会将对市民优惠 7类人限时免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5 17:12:17

世园会将对青岛市民优惠 7类人免费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开园以来,青岛世园会相继推出了多项优惠举措。为进一步体现惠民利民的办会原则,让更多本市居民能够更加方便地入园参观,近期青岛世园会将分阶段再推出系列惠民游园主题活动。

    优惠力度大 部分市民可免费入园

    惠民游园主题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本市居民,将享受“1(免费领票)+2(优惠购票)”待遇,即: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参观世园会,入园当天凭相关证件可在园区现场1、2、3、6号门售票处免费领取活动门票1张,并可为陪同亲属购买2张6折优惠票。也就是说,符合优惠条件的市民在活动期间的平常日参观世园会,一家三口只需140元门票就可以畅游世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