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将开山东首家24小时书店 周五试营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6 04:29:2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6日讯 由青岛市新华书店全力打造山东首家24小时书店“明阅岛”将于2014年7月18日青岛书城二楼西侧进行试运营。

    “明阅岛”是集图书、音像、杂志、咖啡、饮料、甜点、微书城、数字e店、读者沙龙、vip休闲阅读于一体,营业面积约200平方米,涵盖中外文学、艺术鉴赏、人文历史、励志情感、生活休闲、英文原版等近万种精品图书的24小时不打烊书店,旨在创造以阅读、体验为中心的一种生活方式,代表的是城市的态度和追求。

    “明阅岛”提供免费wifi服务,电子阅读体验和大书城图书的快捷查询,使读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到多功能精品的科技新阅读,又能留恋到与书香有关,与精神有关的文化活动,“周六相约20点”将做为固定文化沙龙活动在“明阅岛”如期举行,其中包含历史、文学、绘画、艺术等不同类型,不同内容,是白领、小资、文化青年心灵碰撞、商务会友的文化、休闲的第三空间。(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