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起17条长途汽车线路网上售票优惠 可享9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田璐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6 12:50:26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为应对暑运客流高峰,该集团将于本月17日推出线上购票优惠活动。根据计划,近期将有17条线路、33个班次分两个批次投入使用,折扣为9折。市民可通过网上售票和手机购票享受优惠。

    第一批次将于7月17日零点开通,涉及7条线路、11个班次,分别由青岛长途汽车站发往南京、舟山、莱州、黄城、龙口,由火车站汽车站发往蓬莱,由青岛汽车北站发往济宁。第二批次将于8月1日零点开通,涉及10条线路、22个班次,分别由青岛长途汽车站发往济南、淄博、潍坊、文登、石岛、荣成,由火车站汽车站发往威海、石岛、济南,由青岛汽车北站发往济南。

    市民可登录交运集团青岛长途汽车售票官网()进行网上购票。在官网主页上,市民可用手机扫描手机购票二维码,随时随地进行手机购票(Android版)。这两项线上购票系统都是由交运集团信息科技公司研发成功的。详询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650。

    交运集团将逐步加强线上购票的优惠力度,并继续增开优惠线路,广大旅客可随时关注,以最低成本实现顺畅出行。值得注意的是,学生票、会员积分等优惠活动照常进行,不受线上优惠票价的影响。(记者 田璐 通讯员 邢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