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九水景区水位暴涨 壮美瀑布群景观吸引游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姜玉龙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16 12:59:26 --字号:TT

北九水景区水位暴涨 壮美瀑布群景观吸引游客

    昨天上午,崂山迎来了强降水,北九水景区累计降雨量近60毫米,景区内水位瞬间暴涨,重现了壮美的瀑布群景观。

    北九水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四水水库,库水从大坝向外溢泻,凌空跌落,就像挂了一幅珍珠壁帘,形成壮观的“四水垂帘”。整个景区溪水淙淙穿行而过,碧树满目覆盖其间,瀑布轰鸣不绝于耳,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清凉,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

    由于此次降雨水势较急,部分路段已经被水淹没。 “今天早上雨势稍小些的时候,景区工作人员上山巡查,发现大水已经淹没了此处的漫水桥,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我们在漫水桥处拉上警戒带,并在内七水冷翠峡路口安排工作人员看守。 ”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员高红卫介绍说。崂山北九水管理处提醒游客,游览时注意安全,按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示牌的导向游览,不要擅自下水,不要进入封闭区域游览。(记者 马晓婷 姜玉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