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闹乌龙摸错家门 心急报警求民警开锁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7 06:30:13 --字号:TT

醉酒男报警求开锁

    早报讯 昨天中午,开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报警求助,他出门带错了钥匙,而家中还做着饭,煤气没关,请求民警帮忙。民警迅速赶到四流南路127号,并联系开锁人员前来。就在此时,开封社区民警周扬也接到电话赶来,结果发现报警的男子因为喝醉酒闹了大乌龙,竟然拿自己的钥匙去开楼下邻居家的门……

    经了解,当天中午,老马一个人在家喝酒,喝光家里的酒后不尽兴,下楼又买了一捆啤酒和几个小菜。当他拎着啤酒回家时,却发现屋门打不开了。他怀疑自己可能是下楼买酒时带错了钥匙,开不开门了。屋里液化气灶上还炖着一锅排骨,如果再不开门,怕引起火灾,他连忙打110电话报警求助。听到老马的介绍后,民警安慰老马不要着急,试着用老马手中的一串钥匙逐一开门,并迅速联系最近的开锁公司派人来开锁。

    开封社区民警周扬接到电话后,一路小跑来到现场。周扬从事社区工作3年了,对自己社区的居民很熟悉,一见老马便问:“老马,你不是住5楼吗,怎么又搬到4楼了?”民警一句话,老马立马清醒过来。原来,老马住在5楼,由于楼上楼下的防盗门是一样的,喝了酒的老马走到4楼就以为到家。老马连忙上到了5楼打开了自家的防盗门,看到几个民警忙活了半天,开锁公司的人也赶来了,老马一个劲地说“对不起”。面对这个马虎先生,民警哭笑不得,只得教育他夏季天气炎热,要注意防火,灶上烧着饭不要外出。尽量少喝点,别因为喝酒误了事。(通讯员 乔俊杰 记者 黄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