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司机失去理智咬伤民警 妨害公务获刑8个月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17 06:36:17 --字号:TT

    早报讯 世界杯上,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在意大利后卫肩膀上咬了一口,换来了4个月禁赛。而酒司机高某在被交警要求酒精检测时也张开了大嘴,一口咬在民警手指上将其咬伤。近日,市南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高某因犯妨害公务罪,换来了有期徒刑8个月的处罚。

    去年12月14日下午4时许,高某跟朋友喝完酒后驾车离开,当他拉着朋友行驶至燕儿岛路与宁夏路交界处时发生了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处理,问询过程中闻到高某浑身散发着酒味,而且其说话谈吐不清,民警怀疑高某有酒驾嫌疑,于是要对高某进行酒精测试,高某和朋友突然失去理智,对民警进行辱骂、殴打,期间高某竟然一口咬上了民警的手指,众人见状立刻上前帮忙,将高某的嘴掰开,民警才得以把手指抽出来,谁知咬人的高某还不算完,又与一起喝酒的朋友将另一名民警的手臂、颈部抓伤。经法医鉴定,两名民警均属轻微伤。

    近日市南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法官认为,被告人高某以暴力方法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构成妨害公务罪。在共同犯罪中,被告人高某起主要作用,是主犯,判处其有期徒刑8个月。(记者 徐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