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崂山一小区私搭乱建 业户自称为改风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18 04:26:44 --字号:TT

崂山一小区私搭乱建 业户自称为改风水

崂山一小区私搭乱建 业户自称为改风水

    青岛新闻网718日讯  179时,崂山区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20名,工人10名,对位于崂山区山水名园小区二期14号楼业主违法圈占绿地、私搭乱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拆除,拆除私搭乱建两处,硬化的绿地60平方米,严厉打击了山水名园小区圈占破坏绿地的势头。

    该处违法圈占绿地的违法行为位于山水名园小区二期14号楼的一楼,716,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对该处违法圈占绿地私搭乱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查处。执法人员现场看到,当事人李某在其房屋的两侧种植了1.5左右高的北海道冬青,将原先的公共绿地围了起来,以此作为掩饰,执法人员通过巡查根本无法发现该处违法行为。进入现场执法人员看到,当事人李某修建庭院甚是美观,大约圈占、破坏绿地100平方米,修建洗手池一处、鱼池一处,且硬化两处观景平台,通过一条8左右的曲幽小路相连,可谓费尽了心思。据执法人员了解,当事人修建庭院搭建违法建设专门找过风水大师看过,执法人员现场看到其房屋西南角的所谓洗手池,高1.2呈弧形,貌似一处灶台或烧香供佛的龛台。

    拆除现场当事人李某情绪异常激动,声称自己有心脏病极力阻止执法人员的拆除行动,造成执法行动数次中断。最终,在执法人员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下,当事人李某及其家属积极配合执法人员对其新建的两处乱搭乱建进行了拆除,面积6平方米,清理硬化绿地面积60平方米。(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赵英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