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桑拿还要蒸两天 青岛今明两天最高温可达39℃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0 06:26:56 --字号:TT

桑拿还要蒸两天 青岛今明两天最高温可达39℃

    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周二副热带高压将南移气温会有所降低

    副热带高压控制,温度较高,湿度较大,青岛目前已经进入“桑拿”天。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我市仍将处在高温和高湿中。下周二,副热带高压逐渐南移,气温将有所降低。

    昨天早上,岛城的天气就开始变热,并且湿度一直加大,中午前后开始,海上出现了平流雾,下午雾气更大,最低能见度在200米以下。“最高气温升到28.5℃。”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说,郊区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3.8℃,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达到了37℃。

    昨天市区全天湿度在80%以上,市气象台昨天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天我市内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局部可达39℃,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9℃~32℃,请注意防范。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今明两天,我市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南风3-4级,湿度较大,沿海有雾。

    下周二起,影响岛城的副热带高压将逐渐南移,我市的天气将是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雷雨时会伴有阵风7级,之后才可能重新迎来干爽天。(记者 孙启孟 通讯员 张少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