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夜游90后为寻刺激偷光缆 家里有车有房(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0 12:25:02 --字号:TT

夜游90后为寻刺激偷光缆 家里有车有房

夜游90后为寻刺激偷光缆 家里有车有房

夜游90后为寻刺激偷光缆 家里有车有房

  凌晨一点多,这位头戴帽子、身披大衣,游荡在东山小区附近的马路上,一看就不像是在干什么好事。

  原来,人家是瞅准了通信管道井里的光缆。这一剪子下去,不知道有多少用户断了网。警方通过调取周边视频监控,锁定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又通过车辆信息,锁定了男子的身份。昨天中午,嫌疑人刘某在崂山落网。

  刘某,本市人,是位90后,家里有房有车,偷电缆竟然是为了图个刺激,短短两个月作案十五起,涉案价值六十余万元。

  原来,刘某在四月份之前在通信公司做工程,对井下的光缆设施门清,怪不得偷起来这么得心应手。只不过,你为图一时的刺激,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