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星光大道青岛海选疑忽悠人 大门紧闭多人碰壁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1 05:21:44 --字号:TT

星光大道青岛海选疑忽悠人星光大道青岛海选疑忽悠人星光大道青岛海选疑忽悠人

    星光大道,是最近这些年央视很火的一档名牌栏目,深受观众尤其是中老年观众的喜欢,从星光大道也走出了不少草根明星,像阿宝、九月奇迹、石头、阳光等等,那里自然也成了不少人圆梦的舞台,前些天听说星光大道要来青岛了,一些怀揣梦想的人以为机会终于来了,于是不远万里赶过来,没想到,来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眼前这群能歌善舞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到青岛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参加星光大道的海选。

    大家伙说,前不久星光大道栏目组在央视网上发出公告,19号20号在青岛举行海选,不少人直接买票,不远万里来到了青岛。

    记者上网查询,发现在星光大道的官方网站在醒目位置,确实有一条2014年4月25日发布的公告:星光大道2014山东青岛选手选拔赛公告,选拔时间7月19日、20日;报名地址:青岛李沧区青山路宝龙公寓三号楼。”而这条信息,在记者眼里更像是一条报名公告。

    海选人员一口咬定,工作人员说过在青岛进行海选。可如今,青山路的宝龙公寓里,1320室大门紧闭,压根就没有海选的意思,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眼看着大家伙等的心急,记者帮忙四处打听了一圈,恰巧碰到了大楼里的一名保洁员。

    保洁员告诉记者,之前这里的确挂出来一些海报,也有不少人来这里免费报名,不过,到底是不是要进行海选,他也不清楚。随后,记者又来到了物业打听。

    物业公司也联系不到1320室的负责人。网上公布的信息,究竟只是单纯的报名地点,还是海选?这事,还是找到星光大道栏目组才能问个清楚。

    记者多次拨打两个电话,始终都没人接听。

    目前说是骗局还为时过早,因为直到现在,我们也没能联系上星光大道栏目组,没有听到官方的解释,不过就在采访这件事的过程中,记者还在央视网上看到另外一个报名通告,标题是有关威海选手的,但内容却是通知青岛的报名时间是9月初,这个通知和这件事有没有关系,我们同样没有得到证实。听说参与青岛海选的人,今天下午都陆续离开了青岛,我想他们的心情一定很复杂,落差太大,其实星光大道作为一档知名的品牌栏目,一定有成熟完善的工作流程,不可能忽悠人,毕老爷在江湖也是有一定地位的。当然,现在社会上各类骗术也确实搞得人眼花缭乱,什么非常六加一、中国好声音、快乐大本营这些年没少中招,这次星光大道的事,到底什么情况,我们会持续关注,另外说句题外话,想对参加海选的选手说,反正都来青岛了,参加不了星光大道可以来生活在线的送清凉晚会,这可能也是大家圆梦的一个舞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