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第四次网上填报志愿 7类高考生需今天填报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臧旭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1 05:55:21 --字号:TT

    早报讯 根据计划,今天将迎来今年高考第四次网上填报志愿,市招办发布提醒信息,本次志愿7类考生都需要填报,时间为今天上午9时至下午5时共8个小时,考生务必合理利用时间,根据个人科类、批次、分数、位次等实际情况,及时填报志愿,切勿漏报、迟报、误报。

    本次填报的科类批次有文理类本科一批、农村专项计划征集志愿(含是否服从调剂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填报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填报志愿网址:。

    据悉,本科一批分数线以上的文理类考生,只要未被前面各批次任何院校录取,均可以在本批次中填报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同时还必须填报本科二批志愿。本科一批分数线以下的文理类考生,只要符合省招考院公布的本科二批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490分、理科460分,均可以在本批次中填报本科二批志愿。(记者 臧旭平 实习生 姜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