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九大紧缺工种征集培训机构 政府给予补贴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7-21 12:54:17 --字号:TT

    为更好地开展我市就业技能培训工作,青岛市人社局公开征集九大紧缺工种培训机构,承担政府补贴培训项目,开展面向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技能培训。

    九大紧缺工种具体包括磨工(数控磨床操作工)、镗工(数控镗床)、铸造工、刨插工(刨、插工)、冷作钣金工(冷作工、化工检修铆工、汽车钣金工)、化工总控工、橡胶炼胶工、橡胶半成品制造工、橡胶硫化工。根据不同工种,按照初、中、高不同级别,将给予培训机构800元-1600元不等的培训补贴,以及160元-260元不等的鉴定补贴。

    有意向承担紧缺工种培训的教育培训机构,可于7月30日前将培训专业、等级和师资、场地、设施设备、选定培训教材等相关材料一并报送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市南区贵州路69号516室)。(记者 李莉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