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哥路遇美女起非分之想 搭讪不成变抢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2 06:51:14 --字号:TT

    早报讯 跟朋友喝完酒,侯某独自回家,路上见一女子身材苗条便起了非分之想,他上前搭讪,没想到女子却置之不理,侯某觉得很没面子,于是一怒之下就将该女子的包抢走了。女子报警后市南警方派人在案发现场周边寻人,而侯某没有逃远,反而想借着酒劲再抢一次。幸好,珠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侯某,将欲再次犯罪的侯某抓获。

    抢劫后欲再出手被抓

    “在香港花园附近巡逻的民警请注意,有一名女子在香港花园前广场被人抢劫了,现犯罪嫌疑人沿着上杭路往东跑了。”昨天凌晨,正在香港中路上巡逻的珠江路派出所民警邹帷加和张勇军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两人迅速驾车赶往事发现场。在路上,两人分析嫌疑人有可能会往人员密集区域逃跑,于是来到上杭路江西路路口寻人。“据报警人描述,嫌疑人穿着蓝色的上衣和牛仔裤,身高1米75左右。”民警告诉记者,他们绕着香港花园转了3圈,依然没能找到嫌疑人。

    “我们觉得这个人应该还在附近,于是决定分头寻找。”张勇军告诉记者,他在江西路170号附近下车,想从这个小区的广场穿过去,没想到刚进小区就看到一名男子在尾随一名女子,该男子见突然出现了一个人愣了一下,眼神有些慌张,但这一丝慌张没能逃脱张勇军的眼睛,他凭借多年的经验判断此人就是他们要寻找的抢劫犯。张勇军先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经过了这名男子,然后趁机悄悄调头跟在后面,并躲在一辆车后联系了同事前来支援,随后两人在江西路将该嫌疑人抓获。

    搭讪不成变抢劫

    两人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后,在嫌疑人的腰间搜出了抢劫的赃物。据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姓候,今年31岁,是即墨人。20号晚上,侯某跟朋友喝了很多,散席后,侯某独自回家,在路过香港花园的时候不胜酒力坐在了广场的石凳上,然后侯某躺在上面睡了一觉,醒后发现一名女子从他身边路过,此人身材苗条,侯某起了非分之想,他借着酒胆上前搭讪被拒绝。侯某觉得自己很没面子,于是一怒之下将此人的包抢走了。珠江路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侯某在老家还曾入室盗窃过,但是数额都不大。目前,侯某已经被市南警方治安拘留。(记者 徐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