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车拖着自行车撞护栏 母亲舍身护子受伤严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22 07:11:41 --字号:TT

醉车拖着自行车撞护栏 母亲舍身护子

    刚刚从警车旁边超车的黑色桑塔纳轿车,车底下冒出一串火星,在南海路上驾车巡逻的110民警许安保和侯亮仔细一看,在桑塔纳车下竟然拖着一辆自行车。民警怀疑该车肇事逃逸,准备联系指挥中心时,这辆车突然左转武昌路,撞破路边护栏,将一名中年妇女和两名孩子撞倒在地,妇女受伤严重,但她怀里只有两岁的孩子在她的保护下逃过一劫。前天夜里9时15分,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下车要跑,被110民警当场摁倒在地。

    拖着自行车桑塔纳撞护栏

    “当时这辆110警车在南海路自北向南行驶,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车速很快,从警车旁边超车向前方疾驰,一路上车底火星四溅,我们仔细一看发现这辆桑塔纳轿车下面拖着一辆自行车。”前天夜里9时20分,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他当时和朋友到第一海水浴场附近散步,眼看着这辆黑色轿车超过警车,司机可能是做贼心虚,突然向左打方向盘拐到武昌路,没想到车速太快控制不住,径直撞在路边人行道的护栏上,护栏被撞飞出去,桑塔纳轿车车头破碎,零件到处乱飞,接着就传来孩子痛苦的哭喊声。

    轿车撞来她护住怀里娃

    王先生上前看到,地上躺着一名十二三岁的女孩,身上流了很多血,旁边一名中年妇女倒在地上,受伤很严重,根本就站不起来,哭喊的是一名两岁的男孩,他事发时应该被母亲抱在怀里,身上并没有受伤。当时浴场周围有很多市民,看到发生车祸后赶紧围了上来,这名受伤妇女虽然疼痛难忍,但意识还比较清醒,她让周围的好心人掏出她的手机,给丈夫打电话。

    肇事司机被民警制伏

    110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这名肇事司机从撞损严重的驾驶室里爬出来,想要逃离现场,民警立即上前阻止,这名男子浑身酒气,矢口否认自己喝了酒,情绪非常激动,挣扎着想要摆脱民警,民警立即上前将他控制住。围观的市民看到肇事司机撞人后要跑,都激动地上前要对他拳打脚踢,被民警劝阻,随后肇事司机被带上警车。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120救护车,将受伤的母女俩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没有受伤的两岁男孩没人照顾,一直被民警侯亮抱在怀里,孩子一直大哭,一名好心的妇女接过孩子抱在怀里安慰,直到孩子的父亲赶到现场。(记者 黄飞 通讯员 仪铭)

    调查

    醉酒男此前撞进事故现场

    “车底下这辆自行车是从哪来的,肇事司机是不是之前撞了人?”围观的市民猜测。民警调查得知,事发前在文登路小学附近发生车祸,一名骑着自行车的老人被撞,老人被送去医院,自行车倒在行车道上,交警正在勘查现场。这辆桑塔纳轿车驶来,不顾交警的拦车示意,冲进事故现场拖着自行车逃走,刚跑了500多米就再次肇事。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姓姜,今年28岁,应该是本市人,民警随即用酒驾测试仪对其做了初步检查,发现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超过每毫升200毫克,已经属于醉酒驾驶,他随后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妇女姓董,她和丈夫带着12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从德州来岛城旅游,当晚她丈夫身体有些不舒服,在宾馆休息,她带着儿子女儿到海边散步,没想到遭遇事故,目前她女儿全身主要是外伤,她伤势较重,怀疑有内脏损伤,正在做CT检查。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