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为了怒放的生命 80后癌症患者告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4 00:16:56

独家:为了怒放的生命 80后拍抗癌微电影

2013年11月22日,在交往五年的女友家点燃25岁生日蜡烛的张祺没有想到,三天后,一张胃癌确诊单会搅乱原本平静的生活,会让自己的父母一夜白头。“低分化腺瘤,恶性度高,预后较差,必须马上手术。”听完医生的话,张祺的母亲扑通跪在医生面前:“求求你,救救我儿子!”

“那时,我自己的公司刚刚成立,为电商做商业策划和数据分析。工作的原因导致我的作息时间非常不规律,早上不吃饭,凌晨前不睡觉,通宵加班烟不离手。”张祺告诉记者,回想起来,去年4月,自己的病已有征兆,经常性的胃痛必须靠药物缓解。药吃了一段时间,胃痛减轻,张祺又全身心地扑在自己的工作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