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青岛男孩考上剑桥大学 揭秘纯英教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4 04:35:07

    挤上独木桥,还是另辟蹊径?

    620上午,刚下过小雨,天稍阴。在孔裔(牛津)公学的综合楼大厅里,坐满了各地来听公开课的学生和家长。他们对这里既充满疑惑,又抱有期待。

    台上四位低年级的学生代表刚刚谈完自己的感受,他们流畅的英文和自如自信的表达,引来台下家长一阵阵掌声。家长当中有人小声嘀咕“刚刚来了不到半年的学生,能提高这么多?”

    这是一所在青岛乃至全国都非常有名的私立学校,推崇纯英式教育,全英文教学,采用西式课程设置,全校72名教师中有31位外教。学校也因特别的教学模式和不菲的学费价格,稍显神秘。

    每隔一段时间,这里就会举办一次公开课,不少经济条件尚可的家长都会带着孩子来探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