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帆船周海洋节合并 8月16日至23日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4 15:17: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今天上午, 2014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新闻发布会举行。根据通报,今年帆船周和海洋节将合二为一,统一于8月16日至23日举办。

    自今年起,青岛国际帆船周与青岛国际海洋节合并举办,海洋节整体纳入帆船周。我市将于8月16日至23日举办2014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合并后的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将进一步整合原有节庆的品牌资源,融入海洋特色,实现优势互补,拥有更高的品牌效应和开发活力,将成为青岛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和建设“蓝色经济核心区”的品牌节庆。

    2014第六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以“帆船之都 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主打“名牌”战略,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参与性,推出国际奥帆文化交流、国际帆船赛事两大核心板块,涵盖帆船普及、帆船产业、海洋科技、青少年帆船交流、旅游商贸休闲等特色内容,旨在培育融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旅游、海洋科技、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海洋盛会。推出的8大板块、30余项精品活动,将邀海内外宾朋共享“蓝色盛宴”,拉动青岛海洋休闲体育运动长效发展,打造海上丝绸之路休闲体育发展带,促进海上互联互通。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冠名赞助2014青岛国际帆船赛,实现了青岛两大本土专有品牌的海空互动。(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