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瓢泼大雨28楼讨薪 浑身湿透体力不支(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8:19:26 --字号:TT

    风雨交加的天儿,能不出门,大家都躲在屋里,可有人却偏偏跑到楼顶,要跳楼,这是出了什么事儿?

    中午11点,河西派出所接到报警,说开平路和台柳路路口的一处工地上,有人在28层高的平台上要跳楼,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民警说,当时男子就坐在平台最外侧的边缘上,平台高约一米,宽只有三十多公分,外面紧邻着马路。当时正下着瓢泼大雨,民警赶到时男子已经在雨中坐了半个多小时,全身上下湿透了。

    民警了解到,男子姓于,是工地上的一个小包工头,因为公司拖欠工钱,跟着他干活的二十多个工人一直讨要,男子逼不得已这才爬上了房顶。在工地现场,一楼大厅里还有十几名工人等着拿工钱呢。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工人和公司方面终于达成了一致意见,男子从平台走了下来,此时已经明显体力不支。

    河西派出所民警介绍,现在讨薪的比较多,采取极端的手段是对家庭和社会的不负责任,应该采取合法的程序和途径,协商不成的情况下,应该到劳动仲裁部门申请处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