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外地男坐公交突然说不出话 表情痛苦(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6 08:24:59 --字号:TT

    昨天中午头,23路公交车上出现了一名行为异常的男子,任凭怎么交流,人家就是默不作声,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到这名男子时,他已经被110民警带回了永安路派出所,大家都在不停的询问者男子的情况,但不知什么原因,男子情绪非常激动,表情也很痛苦,无法正常交流。

    售票员张女士告诉记者,男子是从城阳批发市场上的车,担心男子再出其他意外,张女士把他带回了路队,男子随身背的包里,还有900多块钱和他本人的身份证,有了这些线索,找家应该不难,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110。

    民警通过核查身份证信息得知,该男子姓任,河北廊坊人,已经结婚,是两个女孩儿的父亲,随后,民警电话联系上了任先生的妻子。

    下午3点多,男子被110民警送到了第三人民医院,医生初步断定,男子是脑部神经的问题,必须到精神科做全面检查,与此同时,任先生的家人也在河北廊坊赶往青岛的路上。

    医生告诉记者,任先生很可能是血压高,天一热再加上过分紧张,导致脑栓压迫了语言神经,目前看样子并无大碍。

    在医生的开导下,男子的情绪稳定了一些,可以做简单的交流了,民警给他买的饭和水,他也不再拒绝,另外,任先生的家人也离青岛越来越近。

    晚上7点40分,任先生的家人驱车赶到第三人民医院,任先生的妻子告诉记者,丈夫平时除了高血压,身体状况非常好,对于为什么突然发病,他们也很惊讶。

    发稿前,记者再次联系任先生的家人,他的语言能力已经基本恢复,再做检查后如果没有大碍,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