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妇女海边自杀 八名民警搭人链相救(图)

来源: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08:05:27 --字号:TT

中年妇女海边自杀 八名民警搭人链相救

    晚报讯 7月25日下午6时许,市南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在太平路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前大坝想要跳海自杀。

    接到报警,江苏路派出所4名民警马上赶往现场。据现场民警朱家安回忆,当时来到现场,看到女子正在往水深的地方走,此时水已经齐腰深。女子一边走还大声哭喊“大海啊大海是我的家……”这样的话,精神似乎不太正常。民警立即向其大声喊话让她回来,但她仍然不管不顾继续向前走。民警从车中拿出安全绳和救生圈救援。由于女子身材比较魁梧,力气也很大,一直反抗民警的救助。最后在四名民警合力下控制住她,用安全绳绑住她才拉至岸边脱离危险。

    民警从该女子身上找到手机,联系上她的丈夫。据该女子丈夫介绍,女子患有精神病,应该是精神病复发了。得知这个消息后,民警紧急联系120。在这一过程中,女子情绪处于失控状态,不断反抗,趁大家不注意,女子又挣脱了民警的控制。现场民警于是请求支援,市南公安分局江苏路派出所的4名增援民警赶到。由于该女子不断反抗,没有办法将其拖上岸,无奈民警只得找来一块大木板,连拽带抬将她转移到岸上。此时120救护车也及时赶到,医护人员检查发现,除了情绪不稳定,女子身体并无大碍。针对这个情况,现场医护人员给其注射了镇静剂,随后女子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

    据其丈夫介绍,他们夫妇是从东北来青务工的。由于妻子患有精神病,平时一直是儿子照顾。但是这段时间,儿子有事情回老家了,女子十分想念儿子。于是中午喝了不少的酒,没成想病情发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