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万年泉路现一米宽大坑 至少四辆过路车辆爆胎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13:29:52 --字号:TT

  晚报讯 “万年泉路上有好几个车被坑了。”昨晨0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海尔立交桥下的万年泉路上,他路过时发现,至少有三辆车在路中间打着双闪。李先生放慢车速路过时发现,司机和同行者正在更换轮胎。“我问他们怎么了,他们说路上有个大坑。 ”李先生称,几辆受损的车都是轮胎被“坑”,而伤车的大坑就在行车道上。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见,一辆打着双闪黑色轿车停在路口。 “车轮胎坏了。 ”正在换车胎的车主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一幕:昨日凌晨他驾车回家,路过万年泉路时,车身突然一震,紧接着斜着身子晃晃悠悠向前几米才停下。他下车才发现,左前轮已经被撞得爆胎。“还好车里有备胎,要不然真完了。 ”车主称。而记者发现,受损的除了一辆大众轿车和一辆SUV,还有一辆雪佛兰轿车。“前面还有几个车被撞坏了,刚换好车胎走了。 ”一名车主称,受损的不止这四辆车。

  一名车主带着记者来到了坑前,记者发现,伤车的坑直径近1米宽,有30多厘米深,一旁有一个排水古力井盖。有车主拨打了排水公司电话,工作人员立刻到场查看。 “虽然车伤在古力井边上,但大坑还是在路上,也不知道该找谁。 ”有车主说,现在到底该找谁索赔,他们也不确定。有车主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并通知了交警部门。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