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护栏脱落游客被划伤 景区赔偿上海游客千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7-27 13:31:51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名上海游客在崂山二龙山景区晓望水库游玩时,下山时一截护栏突然松动,致使其摔倒当场将胳膊擦伤。为了找到景区索赔,他拨打了110求救。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查看,并联系了景区工作人员到场协商。

  昨日上午10时许,王哥庄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离二龙山景区晓望水库入口50多米处,一名男子突然在下山台阶上摔伤。 110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找到了报警的游客,此时他的左侧胳膊有些擦伤。“我们问他用不用去医院看看,他说没事。 ”民警称,尽管男子的手脚还能活动,他还是坚持要找到景区管理人员。民警了解到,受伤游客是从上海来青旅游的,上午10时许下山时扶着台阶旁的扶手,没想到其中两根木桩之间的铁管扶手突然松动脱落,他一下摔下了台阶,肘部被擦破。

  受伤游客表示,他要找景区索赔。民警一面安慰其情绪,一边开始联系景区工作人员到场。在民警的协调下,景区工作人员赔偿了伤者1000元。警方提醒,崂山内很多瀑布和水库“喝”了个饱,正是观赏的好时机,但景区内雨后湿滑,危险性比平时增加了很多。市民和游客登山时一定要注意安全。(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