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2014年青岛国际啤酒节8月16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8 14:49: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相关情况。根据通报,青岛啤酒节将于8月16——31日举办,会期16天。

    今年啤酒节,将延续“全城联欢,激情共享”的活动主题。主会场设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其他区市设立啤酒主题会场。

    本届啤酒节的主会场——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由南向北依次分为四大板块: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

    本届啤酒节,首次增辟出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啤酒节金岸广场”,啤酒节期间,游客不用买票,便可在金岸广场感受节日狂欢气氛。啤酒节有关标志性节点活动也将在此举办。(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