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微信男友闹分手 19岁少女割腕自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29 05:21:56 --字号:TT

花季少女为情割腕 民警夺刀及时救下

花季少女为情割腕 民警夺刀及时救下

花季少女为情割腕 民警夺刀及时救下

花季少女为情割腕 民警夺刀及时救下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你们别救我,他都不要我,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你们就让我去死吧!”27日晚上8点多,城阳一位年轻女孩因感情问题,将自己的手腕割开想要自杀,在城阳警方一番苦心劝导之下,女孩终于打消轻生念头保住自己年轻的生命。

    7月27日晚8时许,流亭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民警出警赶到现场后,找到轻生女孩,此时女孩左手腕已经被自己割破,所幸伤口不深出血量不大,而女孩看见民警来到以后,突然右手举起一把水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并威胁民警不要靠近。

    民警见状,不敢贸然上前阻止,只能隔着五六米进行劝导,女孩情绪激动,拿刀在自己脖子上不断地比划,但是从其语无伦次的表述中,民警推断该女孩可能因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想轻生,因为女孩口中一直重复着“他不要我了…我活着也没什么意思了…”。民警上前耐心劝导,但女孩根本听不进去,哭着坚持要见到男友,“你们能让我男朋友来见见我吗?你们能帮我跟他说说我们重新和好吗?他就在里面上班,可是他为什么不出来见我…”看得出女孩对自己的男朋友是很痴情。

    “小妹妹,你先把刀放下,跟我们去医院吧,相信你男朋友也不想看见你这个样子啊,只要你听话我们就让他来见你…”民警一边安慰女孩一边想法靠近。“我男朋友就在里面上班,你们让他出来见我,我一定要问明白,他为什么不要我了!”女孩边哭边后退,潜意识里还是不想让民警靠近。

    见女子不让靠近,民警立即安排一名同事到厂里联系其男朋友出来见一面,随后与身边的另一名同事交换了一下眼色,另一同事立刻会意,不动神色的悄悄移到了女孩的后侧。

    此时,女孩看到民警已经找人去联系自己的男友了,情绪马上表现的不再那么激动,将水果刀慢慢放下。见女子防备松懈,后面的民警一个箭步冲上去将刀夺了下来。

    据了解,女孩姓王,今年19岁,去年自老家济宁来青岛打工,由于初到青岛,没有几个认识的人感觉很孤独,就在她最寂寞的时候,通过微信附近人认识了感觉上很成熟稳重的男友刘某某,刘某某比小王大三岁,平时聊天时对她很关心,天天问寒问暖,后来随着多次的见面接触,两人便谈起了恋爱。

    在半年的恋爱后,前些日子你男友突然告诉小王两人不合适要分手,而小王死活不肯,后来男友就不再接他电话也不肯再见她。小王怎么也想不开,于是从不喝酒的小王独自喝了点酒还买了把水果刀,就来到男友工作的地方以死相逼讨说法。

    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小王最终表示自己想开了,打消轻生想法。(陈志伟 栾云海)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