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44期:知识的顶峰在高三,体质的顶峰在初中,素质的顶峰在幼儿园。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7-29 15:38:02 --字号:TT

    同样是大妈,战斗力的差距也是蛮大的。跟头顶烈日跳广场舞的大妈比起来,打太极的大妈战斗力明显不足,高下立判——

    成都大妈银行大厅内打太极银行回应:社区服务

    “喜欢是放肆”——广场舞大妈

    “但爱就是克制”——太极大妈

    广场舞大妈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雷打不动狗吓不跑,这才是真の运动精神!跟大妈们比起来,现在的大学生啊,简直像咸鱼一样——

    教育部:大学生体质堪忧多项指标不如中学生

    知识的顶峰在高三,体质的顶峰在初中,素质的顶峰在幼儿园。看如今,大学生活动量最大的运动莫过于男打LOL女逛淘宝了吧。

    这种娇弱的体质还怎么诞生壮志豪情,连一个小偷都比不上——

    南京24个公交站亭失踪每个重达四五百斤

    人的遭遇本不同,但有豪情壮志在我胸。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条街的公交站亭都被我承包了

    如此狂拽酷炫叼炸天的偷盗手法简直令人惊叹,一定要抓到他好好进行技能冷却才好。

    有的人只是偷了个站亭,有些人的良心都被偷走了——

    福喜出资一千万资助食品安全教育绝口不提赔偿

    过期肉企业资助食品安全教育,就好比三聚氰胺奶企业示范如何喝出强壮中国人,皮革胶囊企业传授如何吃出健康好身体,这说服力,简直高的吓人!你把牛X还给牛,我们还是好朋友。来,先把赔偿的钱算一算再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