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青岛最短马路商户易主 40米长就俩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7-31 04:49:22 --字号:TT

独家:青岛最短马路商户易主 40米长就俩店(图)

青岛最短的路商户易主 玉麒麟关门

独家:青岛最短马路商户易主 40米长就俩店(图)

多年来普宁路上只有两家店,一家古董茶楼,一家饭店(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普宁路,一条青岛东部城区的小路,连接南京路与澳门路,全长40米,是目前岛城公认的最短的路。多年来,短短的普宁路上只有两家店,一家古董茶楼,一家饭店。最近,饭店关门了,位置由一家服装店接手,小路面貌稍变,时隔多年后迎来了新的商家。

    记者昨日在普宁路上看到,原来的“玉麒麟”法式铁板烧彻底消失,原址进驻了一家时尚服装店,崭新的外立面闪烁着,如海水般湛蓝。而旁边的三生缘茶楼依旧是古朴的老样子。

    剧附近居民李先生说:“几个月前玉麒麟开始撤店,拆了好段时间,之后这家服装店装修后就进驻了。玉麒麟在这里好多年了,前几年生意还不错,当时铁板烧也不多,这几年逐渐没落了。”(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