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杭州立交桥上突然冲出被撞飞 雨夜殒命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2 07:10:46 --字号:TT

    前天晚上7时30分左右,杭州路立交桥靠近长途汽车站西侧出口位置传来紧急刹车声,一名50多岁的男子被现代轿车撞出五六米远,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将男子送往海慈医院抢救,但最终这名男子因为伤势太重不幸去世。据肇事司机称,当时下着雨,前挡风玻璃上的雨刷来回摆动,立交桥上灯光昏暗,他看到一个黑影冲出马路,紧急刹车但已经来不及了。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立交桥上男子被撞飞

    “在杭州路立交桥靠近长途汽车站西侧出口位置,一辆现代轿车把一名50多岁的男子撞倒在地,这名男子流了很多血,伤势特别严重。”前天晚上7时50分,开车经过的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赶到时看到,肇事的现代轿车停在杭州路立交桥南向北车道的内侧车道上,前挡风玻璃破碎,车头撞损严重,车前两米处,一名穿着灰色T恤的中年男子蜷缩着趴在地上,地上有一大摊血迹,他的鞋子被甩了出去。据周围目击者称,这名男子是从五六米外被车撞到现在这个位置上的。120救护车随后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抢救。

    受伤严重多处骨折

    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时,这名男子仍然能动,但已经没有意识,医生初步检查发现,这名男子颅脑严重损伤,此外双腿骨折,腰椎、胸椎和肋骨也可能有多处骨折,医护人员表示,这名男子伤势非常严重,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只能先抢救他的生命,暂时无法对这些骨折部位做处置。这名男子身上没有身份证明文件,暂时无法联系到他的家人。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查。

    司机称男子突然冲出

    记者返回现场看到,肇事的现代车司机大概50多岁,仍然惊魂未定,站在车边向交警解释,他不愿意对此事多说,只是称自己开车沿着内侧车道向北正常行驶,立交桥上灯光昏暗,当时还下着雨,不断摆动的雨刷也一定程度上阻挡了他的视线,他就看着一个黑影突然冲到马路上,他紧急刹车但还是躲不过去。司机强调下着雨,自己车速并不是特别快。周围的市民称,这名男子很可能是自西向东横穿杭州路,从马路中间的绿化带里出来,被这辆现代轿车撞了。昨天记者再次来到海慈医院得知,这名被撞男子伤势太重,已经不幸去世,目前已经联系到了他的家人,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