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园周边新添1500户大社区 周边新盘价格上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03 13:07:37 --字号:TT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东川路8号地块建设项目规划已经进入环评阶段,最新规划显示,在李沧区东川路以西、广水路以南将有一座可容纳1500多户的大型居住社区即将问世。

    环评显示,东川路8号地块项目由青岛海翔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于李沧区东川路以西、广水路以南,包括东川路8号地块一和东川路8号地块二两个部分。地块一占地4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户数840户,其中包括公共租赁房61户;地块二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规划居住户数662户,其中包括公共租赁房50户。该项目地下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规划地下停车位1657个,地上停车位136个。

    据了解,东川路8号项目的两幅地块是于今年4月30日正式拍卖的,地块一楼面地价最终成交价3205元/平方米,地块二3185元/平方米,两地块总价超过4.6亿元。从地理位置上看,这两幅地块距离世园会主会场北侧仅800米。周边的世园大道、九水路、金水路等交通主干道相继完成拓宽改造,同时汉川路、宾川路、合川路、广水路、东川路一系列次干道也已延长拓宽。在世园会的带动下,地块周边的新盘价格也是一路上扬。(记者 刘兰星 实习生 王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